页几斤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毒液】一个关于Venom名字的脑洞预定

既是毒,也是药。

“你要杀了我吗?”

“不,我会治好你。”

就这么饮鸩止渴下去也未尝不可。


Akira:

在词源学网站Etymonline中查阅‘Venom’可以发现这样一段解释(前面截了一部分):



mid-13c., …from Latin venenum "poison," earlier (pre-classical) "drug, medical potion," also "charm, seduction," probably originally "love potion," 



大概翻译一下,意思是:


中世纪时代-13世纪,…源于拉丁语venenum,意为“毒药”,更早的(前古典的),意为“药品,医用药剂,”同表“魅惑,引诱,”可能的源义为“爱之药剂”。


我原地爆炸!!!!!!!!!!!


Venom从名字上就预定了和Eddie搞出爱情!!!!


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个脑洞:


已经确立关系了以后(参考我前一篇同人pussy),Eddie心血来潮问Venom他为什么起这个名字,然后Venom就一边告诉他一边搞他逼他“吃”Venom“喝”Venom酱酱酿酿……


【我中了你的毒,毒名Venom】←大概就是这种中二发言=-=


我再考虑下怎么变得更加美味……

评论
热度(35)
 
©页几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