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几斤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Venom/Eddie】【Two negatives make a positive.】

【负负得正】系列二,前篇看合集。
失踪人口回归
我流OOC沙雕毒埃
欧美体好难写啊啊啊啊😱写着写着下句总想写成相声,在这么下去没话结尾都是草拟吗了啊啊啊

【Two negatives make a positive·二·MAGNET】

“真的不会疼吗?”
诊室外,每天都有害怕看病的小孩子等待。刷得雪白的墙壁,白得干净的病历,就连笑得像草莓冰淇淋一样甜的护士姐姐,也白得一尘不染。推着满是玻璃瓶的小车走过时,刺鼻的酒精味传了过来,莫名地冷。

“没事的。”女人轻轻摸着男孩的睡乱的头发,话语里的温柔让人安心。“只是有点发烧而已,我们的Mike会怕吗?”

“不会!”膝上的小脑袋转了过来,眼神里满是稚嫩的坚定。

“真棒......”

“他没法进到我身体里了!进不去了!Dan!”

“他们再说什么,Mom?”

“你再说什么呢,Eddie?!”

“没什么,我的宝贝。”

哪来不正常的病人?还好医生......

“是它!它好吗?注意语法措辞谢谢!”

“什么东西呀,Mom?”

“不知道,可能是体温计吧。”女人松开了捂着他耳朵的手,牵着他站了起来,“也可能是脑子吧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没事。只是这家医院可能不怎么正规,妈妈带你去另一家看看可以吗?”

“所以说,Venom现在——”Dan挑了下眉,向他确认——

“喝醉了?”

“呃——目前来说,好像是这样。”

【没有!没喝醉!喝醉什么?!我可是外星高智商......】

“shut up .”

【......】

“咳咳——言归正传,Eddie.”Dan看了看屏幕上的不合常规的数值,略加思考回道,“这种情况非常少见,就连Carlton的研究报告里也没出现这种情况,当然也不会有人闲着没事给共生体喝酒,所以......Eddie?”

“嗯?我听着呢,Duh!哪个蠢蛋会闲着没事给共生体喝酒呢呵呵呵......”

“Uhhhh,确定没事吗?”

“我能有什么事啊?你说是吧,Venom......Venom?”

【......】

无人回答的五分钟,气氛十分尴尬。

“那个,Eddie我觉得,既然来医院了,Venom现在也算是半个病人,直接接触酒精的影响我们也不知道。”

“呼——”看着Annie担忧的神色,Eddie决定还是理性一点。

“行吧,是我喝醉......”

【本来就是!Loser才会喝醉!Lo——Enh,Eddie?】

刚刚还踊跃发言的Venom突然感觉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“这么精神?”

【那个,我想我可以解释一下。】

说着就缩到了毛衣领子里。

“嗯?Loser?”

却被无情地扯了出来。

【你知道的,人总有言不由衷的时候。】

不死心地蹭了蹭他的胳膊肘,这里的痒痒肉可是Eddie的死穴。

“人?”

【共生体也不例外。我只是跟你跟久了,等等别晃了Eddie!有点晕。Chen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着‘Advice to be contented with the man a woman has married.’?】

“这是我一周胖了五磅的理由吗?还有那句话不是那么用的,啧——算了我懒得讲了。”

看来只能使出杀手锏了!

“还不进去?”

手上一凉,Eddie习惯性地低头一看,纤细的触手化作手指的形状,渐渐靠近 他的手掌——

【Eddie——】

忽然收紧,十指相扣,几根小小的偷偷溜出来躺到掌心,轻轻地写着——

“L、U、V.”

“Uhhhhh,Venom......”

听到Eddie的一声长叹,Venom就知道事情解决了。写完了该说的,那几根触手迅速回到指间,握得更紧,只留下一个小分支,调皮地画着小心心。

暧昧的触感扫得他心痒,Eddie回握了下,手上黑色的一团迅速膨胀,又马上软趴趴地缠在了他的手腕上。

“既然这样......”

【既然这样我们就先回家吧,哦对刚刚路上有家甜品店,别忘了......】

“请——”

Venom看着按键开门,弯腰鞠躬伸手指向诊疗室里核磁共振仪器的自家宿主,终于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真喝醉了。

【Eddie?】

“进不进?”

【我说了没事。】说着就跳到了他脸上。

“够了Venom!给我放手!”

被遮挡住视线的Eddie试图扒下眼前黑不溜秋的Venom,等到他弯下腰喘气的时候才意识到——毫无作用。

【No!我说了......】

“你当我过来干吗?体检?聊天?当电灯泡吗?”终于扯了下来,气得已经不想看某个共生体的Eddie背过身开始说教模式——

“你以为附身不了是什么小事吗?Carton的报告——”

【是Cartlon,Eddie.】

“抱歉,打败他太久我都忘了。”

【是我们打败的谢谢。】

“我知道!你讲还是我讲?!”

【Go on.】

“继续个......”

你要冷静,说白了它就是个外星生物,外星生物怎么可能懂别人说话不要插嘴这种基本礼貌问题呢?冷静,冷静......

“Cartlon的报告里,一旦脱离模拟你们环境的隔离室,未附身到匹配的生物身上,你,会死。懂吗?”

【我知道。】

“行,那你这次就先让Dan......”

【我故意的。】

“什么?”

【基本礼貌。】即使没对着它,Eddie也听出了一丝得瑟。

【我懂,我故——】

“抱歉,Dan.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下周我赔偿。”

“Emmmm?你说什么,Eddie?”

【医疗器械都是六位数以上的,省点钱和力气给我买巧克力吧。】

“我特么——”

握起拳头的那刻,脑子里浮现出了今天报纸上的兼职信息。还是先去Chen那边问问吧。敲定主意后,Eddie转身准备揪它出来揍一顿

“All you need is fuck——Meh?”

【好了,回去吧。看看你的黑眼圈,是要模仿Annie的烟熏妆吗?】

两只触手一拧,某只不懂礼貌的外星生物悠闲地转起了皮椅。

“这么自觉?”

【是啊,毕竟有Annie陪着不是吗?】

“那我走了。”

难得有种“吾家有儿初长成”的骄傲感,为什么还是有种不详的预感?

“Annie,今天麻烦你了,Venom总是这么......”

“噗嗤——”

“呃,怎么了?我脸上有什么吗?”

“没什么的,亲爱的。”Annie伸手抓住他试图擦脸的手,轻声解释道,“只是突然,有点想,吃姜饼人了——”

“姜饼人?”Eddie顺着她的眼神望向房内,“或许圣诞节的时候我们可以去买点。”

哦,还玩起了纸牌,看来根本不用担心这个家伙。

“Venom他挺,孩子气的吧。挺像你的。”

Annie脸上淡淡的笑容让他想起了一些该忘的事。

七点半临走时的早安吻;领带上被缝得没人察觉的小线头,感冒时喝下的热乎乎的罗宋汤;被窝里柔软的酮体;吸允时沁入鼻腔的茉莉香气;撑起被子开始打赌洗的是哪一瓶,输家总是享受的那个......还有那天开始,在窗台上斜睨他的猫。

“是啊,我知道。幼稚,不成熟......”抬头看了眼通气管道,自从venom逃跑后,就换了个型号。“自以为是,挺像我的。”

“人总是要走出来的,Eddie.”抬手将碎发捋过耳后,Annie平静地答道,“不管是犯错的一方还是受罪的一方。Love is cherries......”

“Just need to cherish.”他知道接下来的话是什么,只是——

“但是我没有。”

“你知道的,Eddie.是很好,但是总会过期。所以我觉得......”

“砰——”

“怎么回事?”突然传来的响声让Eddie条件反射地望向诊室,“Venom?”

“我很抱歉,Dan.”长长的触须像黑色的长棍直直地抵在玻璃门上,下一秒就弹了回来,“我只是想实施Dan诊室的抗击程度。”

“这能挺到他退休的时候,只要你别瞎搞,谢谢。”

“刚刚怎么了?我在护士站听到声音?”英俊的医生迅速赶来,紧张地望向房内。

“没事,只是我刚刚摔了一跤。”

“那我给你开瓶碘酒吧。”Dan迅速拿起纸写了几道拉丁文——如果那潦草的波浪也算的话,递给他,“药房在四楼,慢点走伙计。”

“呃,我会记得的。谢谢你,Dan.”看着面前人满怀关心的眼神,Eddie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一瘸一拐地走向电梯。

“有时候我觉得比起医生,演员更适合你。”

“能让你这样想,是我的荣幸,女士。”Dan牵起她的手,微微鞠躬来了个标准的吻手礼。

“毕竟像你这么细致的人,开药不用就诊卡直接写药房可不是你的作风。”Annie转头望向走廊,“而且碘酒这种消毒药品,护士站有得是,不是吗?”

“哦好吧。其实我是在监控里看到Venom撞到玻璃上就想赶过来了。”

“第一次还是第二次?”

“第一次。”Dan转身看向诊室内,“当时我害怕会出现之前的情况,没想到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事。”

“是很有趣不是吗?”Annie顺着他的目光看见了在电脑前奋战的一团,“如果你能听到他的声音,你会觉得它和人也没什么区别。”

“亲爱的,我会吃醋的。”抱住心爱的未婚妻,Dan象征性地宣示了下主权,“不过它有时候是挺像个孩子的,这点我承认。”

“或许更像一团磁铁。”

“呃,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更切合我的视角而已。真想让你也看看当时的情景。”

“没什么可惜的。”Dan抬手指了指那台电脑,“诊室的电脑里也有,你想要哪个角度?俯视版吗?”

“还带重播服务的吗,医生?”Annie掏出口袋里的U盘,进了诊室。

“开始检查了,Venom小朋友?”

“这里面是我根据Venom的情况推测能恢复的呃——治疗办法,目前是这么多,你可以试试。”

“谢谢,Dan.”消息提示音响起,Eddie握住他的手,感激地抱了下。

“走了,Venom?”

【我在。】

袖子边探出一道黑色,又很快缩了回去。

“我说怎么感觉凉凉的。”

【聊得这么高兴,还能感觉什么?呵。】

“我不是Gay好吗?”

“呃,我也不是。”Dan讪讪地揽住Annie。

“呃,我证明?”

“……抱歉,只是——”

“我知道的,我知道,Eddie。”Annie笑道,伸手示意,“我也被附身过,能听见它说话。”

“谢谢。”Eddie伸出手,正准备回握时,却看见一团黑色从袖子里窜了出来,转眼就把Annie的手包住,在空气中晃了几下。

【谢谢,Annie.】

“给我放手,Venom!”Eddie一把拽住某只“咸猪手”,兜回袖子里。

“Eddie……”

“非常抱歉,Annie,”正在和自家共生体殊死搏斗的Eddi答道,“我下次一定——”

“不,Eddie.我想说的是——”

“安静点!”扎紧袖管,按住胳膊,总算安分点了。“嗯,你说。”

“既然樱桃不适合你,换种口味怎么样?”

“……我会考虑的。”

【什么不适合?你对樱桃过敏吗Eddie?】

“你能不能看点场合说话,Venom?”

“或许呢?”

“Annie?”

“试试巧克力吗?”

【巧克力!】

面对前女友略带深意的笑容,拒绝的明明就在嘴边,却说不出来。

“……算了,再胖下去下次来检查的就是我了。”心虚地避开视线,挥手告别,“回见,Annie.”

“回见。Venom也是。”

“好的,我会代他——你在干什么Venom!”

看着伸手打落在空气中依依惜别不愿离去的黑手,总算坐上电梯离去的Eddie,Annie哭笑不得地掏出手机。

“惊喜一下好了。”

调出视频界面,点击发送。

“嗯?Venom小朋友的监测情况报告?”Eddie手指一勾拉开衣领问道,“你几岁了?”

【......这个说来话长了,得从宇宙大爆炸说起,那个时候——】

“All you need is fu......”

【你在看什么,Eddie?】

“没什么,就是你的监测报告。”

【我说听起来怎么那么熟悉,等等?!】

几根触手突然从衣领里喷涌而出,直朝目标——手机。

然而还是晚了。

“Annie,今天麻烦你了,Venom总是这么......”

视频里,一脸疲惫的男人转过身,向女士道歉的那一刻,座椅上的一团突然窜起,“Pia——”在了他身后的玻璃门上。

“噗嗤——”

“呃,怎么了?我脸上有什么吗?”

不自在地挠了挠脸,自然没有注意到身后蔓延开的一团。

随着他的动作移来移去,像一层照不灭的黑影,一滩扯不掉的磁粉,一个无法挣脱的怀抱。

“没什么的,亲爱的。”Annie伸手抓住他试图擦脸的手,轻声解释道,“只是突然,有点想,吃姜饼人了——”

“是挺像的,还是巧克力味的——”看着手臂上僵住的那团触手,被缠得紧紧的Eddie笑了笑,“姜饼人?”

【......】

“怎么了?一把年纪这么幼稚还害羞?小孩——嘿?!等等?”

抬头才发现它离手机只有一步之遥。

【关掉!】

“关什么——诶你别乱按!”

“你知道的,Eddie.是很好,但是总会过期。所以我觉得......”

气氛朝着八点半肥皂剧的方向发展,直到Venom再次扑上了玻璃。

“砰——”

似乎察觉到Annie的目光,那团软趴趴的黑色立马变成了个饱满的爱心。

“怎么回事?”突然传来的响声让Eddie条件反射地望向诊室,“Venom?”

“我很抱歉,Dan.”长长的触须像黑色的长棍直直地抵在玻璃门上,下一秒就弹了回来,“我只是想实施Dan诊室的抗击程度。”

“你是相亲中介吗?还帮我表白?”

“虽然我听不到你们的对话……”轻点两下屏幕,Dan指了指那个黑色的爱心,“但我能感觉到,挺有趣的。”

“是吧,我就说Venom其实挺好玩的,Eddie每次跟我讲它的时候,都要说句——‘提前体验到单亲爸爸的苦了。’”

“幸灾乐祸可不是什么淑女的行为哦。”他抓住Annie的手,大拇指在戒指上摩挲,“一年之后也要开始烦恼了,不是吗,亲爱的?”

“说什么呢?”Annie脸红了一下,回握住他的手,“还有一个月呢,既然这么着急,不如先学着换尿不湿吧。”

“放心,我一向对孩子……等等?我好像忘了什么?”

“虽然打断气氛很不礼貌,但是Dan,”Annie苦笑道,“你今天是不是还有病人?”

“……好像是的。”打开诊室的门,立马探身超走廊喊道,“Mike?Mike White在吗?”

很遗憾,没有人回答。

“Oh,shit!”傍晚的街头空旷无人,男人沿着墙根朝家狂奔,“你特么往哪走呢?不怕被看到?!”

【……回家。】

早安吻应该取消掉,一日三餐都要来个法式湿吻已经让他对“Kiss”这个词敏感了;领带坏了可以拿触手充数,上次那套西装都不知道它怎么变得;感冒,嗯……短期内应该不会发生,毕竟——

【我会治好你的,Eddie.】

“治个鬼!”

托他的福,为了追叛逆不听话共生体跑到崴脚了。

艰难地走到家,还没掏出钥匙,门就开了,电视里正放着晚间脱口秀。深吸一口房间的空气,有的只有垃圾食品的味道,卡路里的概念已经被Venom吃掉了。

“Venom我们得商量下省钱的事。”

【省钱?就那么几块巧克力花不了多少钱的……】

“我是说我没钱买称了。”

【你受伤了?】

“只是崴了下……”

【过来坐沙发上。】

“干什么?”

【我不是说过,不管怎样,我会治好你的吗?】

“得了吧。”踉踉跄跄走到沙发边,如释重负地躺了下来,无视Venom抗议压到它的话,摊手说道,“你现在又不在我身体里,管不了我的身体构造,OK?”

【是啊。】

腿被抬起,脚踝上传来冰冷的触感,黑色的触手紧紧附着。

【你不知道物理复位踝关节疗法吗?】

“那是什么?”

【就是这样。】

“啊——”

一声悲鸣响彻街区。

【怎么样?是不是好了?】

“那还真是谢谢你了。”

【很疼吗?Eddie?】

“还——”低头就看见Venom轻轻地揉着脚踝,Eddie把到嘴边的脏话咽了下去。“还好,就是汗出得有点多。我去洗个澡。”

【洗好了?】

“别提了。”Eddie从衣柜里抽了条毛巾,擦了擦头发放在一边,急急忙忙地跑到床上,动作一气呵成。“居然没热水?真是狗屎的一天!”

【等到凌晨就有了。】

“那我又不洗,等等?你特么知道没热水?”

【反正你到时候还是要洗的。】

“蠢货才发神经洗两次——卧槽你扔我被子干吗?”

【出汗要洗澡,Eddie你教我的,搞好卫生习惯才能泡到妞。】

“大晚上的出什么汗,冥想吗?”

【抱歉。没这么轻松。】

“那个,Venom.我怎么感觉,下面有点冷?”

【很正常Eddie.因为我扒了你的内裤。】黑色的触手化作坐垫状包住了他的屁股。【怎么样,不冷了吧?】

“不冷了。”开始感觉隐隐作痛了。“那个,我觉得我们可以商量一下——”

【运动有助于减肥。】

“我明天就去买称!你先下——不,今天!现在!Venom!”

“嗡——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没事宝贝,是我的手机响了。”坐起开了下夜灯,俯身给了她一个亲吻,Dan接过电话。

“你好,我是Dan,请问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好?”

“呃,Dan.”

哦,Eddie.有什么事吗?还是Venom有什么事吗?”

“这个,都算吧。我们起了点冲突。”

“是吗?”Dan揉了揉眉心,感觉自己像个深夜解决出嫁女儿婚姻琐事的中年妇女,“那是什么样的冲突呢?”

“呃,大概就是身体无法——”正在思考如何措辞,手机已经被Venom夺去。

【进不去!】

“草拟吗不要再讲了!”

评论(4)
热度(13)
 
©页几斤 | Powered by LOFTER